close


這家餐廳可真謂家喻戶曉,不過因為價位略高所以一直沒機會去。
一直到十月底吧,剛好我老妹他們充當「偽IKEA工人」幫忙組裝IKEA家具,
為了犒賞大家的辛勞,終於有了名正言順的理由可以去大飽口福了!

但是,快快樂樂吃完、也很HIGH拍了很多照片,
也由於照片數量又多,之後忙房事、忙婚事一堆哩哩摳摳的瑣事,
關於PO食記這件事就被我一直緩了下來......
終於在這幾天開始放婚假、閒閒沒事幹之初,可以整理欠下的「文字債」。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有責任心^++++++++^





在竹北矗立的「原燒」規模相當雄偉,經過的人大概都會行注目禮。
若沒有事先定位,我想大概八九成的人都會撲空~
好在我是「訂位魔人」,絕對不會讓這樣遺憾的事發生在我的食記當中!
哇哈哈......(驕傲中)



裡面的裝潢走日式雅致風,燈光都挺昏暗的,但是每桌與每桌之間都小有間隔,
所以隱密性還可以~~
我們很幸運可以坐在有沙發的四人位置。
之後服務生禮貌性的遞上菜單並說明要如何點餐。
最後,我們還是一致決定要點他的「優質原味套餐$580」。



先簡單介紹一下這份套餐的餐點流程:(不過到最後都會一起上,根本無順序可言啦~)
① 原燒烤物 → 原燒牛肉拼盤 OR 原燒豬肉拼盤
② 沙拉 → 水果優格沙拉 OR 生春捲沙拉 OR 牛蕃茄沙拉
③ 湯物 → 吟釀味噌湯 OR 蕃茄海鮮湯 OR 泰式酸辣湯
④ 烤物 → 魷魚軟骨 OR 無骨雞腿 OR 骰子牛肉
⑤ 甜點 → 原燒冰淇淋 OR 日式鮮果派 OR 桂花紅豆湯
⑥ 百香果優格冰沙 OR 檸檬蘆薈冰沙
⑦ 石鍋拌飯
⑧ 石燒鮮蔬

++++++++++++++++++++++++++++++++++++++++++++++

接下來,因為年代久遠,所以就送上一堆圖片,來個看圖說故事吧!

① 原燒烤物 → 原燒牛肉拼盤、
     原燒豬肉拼盤各兩人份




我只能說擺盤真的很重要!又可增加不少視覺感受~
東西擺出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而且一開始服務生會先教你如何「烤肉」,並且還有「海鹽」可使用!
加在肉上真的風味獨特,不過我們都烤不出他們的口感~
玨還說希望他們有提供全程烤好、送上桌的服務!
我只能說:他真的很不享受自己動手的樂趣~(攤手中......)

② 沙拉 → 水果優格沙拉、生春捲沙拉 
水果優格沙拉


百香果口味的沙拉,真的超級清爽的~

生春捲沙拉


裡頭包蘆筍和沙拉,外面是超薄的河粉皮,吃起來很滑順,
適合夏天當開胃菜!

③ 湯物 → 吟釀味噌湯、蕃茄海鮮湯、
                 泰式酸辣湯
水果優格沙拉





上面載浮載沈的是豆腐皮,湯頭很鮮甜,豆腐給得超多,
一點都不小家子氣~

泰式酸辣湯




又酸又鮮美,真的很過癮,
可以看到吃到碗底依然料還剩下那麼多~

蕃茄海鮮湯




④ 烤物 → 魷魚軟骨、無骨雞腿




右邊就是傳說中的海鹽和黑胡椒~
兩者吃起來都像涼拌再拿去烤的感覺。

⑤ 甜點 → 原燒冰淇淋、日式鮮果派
原燒冰淇淋(抹茶口味)


日式鮮果派


很像麻糬的口感~

⑥ 百香果優格冰沙 OR 檸檬蘆薈冰沙


很大一杯,到最後根本喝不完~~

⑦ 石鍋拌飯


⑧ 石燒鮮蔬


很像養生香菇小火鍋~哈哈......

到最後竟然還上了一人一杯紅茶,
肚子快爆了~


每次吃王品系列,總覺得價格高了一點、但是卻獲得相對的服務、用餐環境跟食用品質。
不過,有時候往往覺得可以價位再往下低個一、兩百元,不要每次都讓肚子吃到快撐破衣服,
我想應該會吃得更舒服一點吧~


地址:竹北市光明一路112號
電話:03-5586030
網址:http://www.yuanshao.com.tw/menu_pre.htm
備註:需加收一成服務費、可刷卡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4:00(最後點餐時間22:30)
花旗信用卡的紅利積點可扣除部分費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