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版友推薦的燒餅店,
因為沒有確切的地址,再加上建功路那邊真的很亂,
所以我特地早起出門,不過還是找了十五分鐘才找到。

這是位在國宅一樓的店面,
聽說桿麵團和從旁協助的是第二代的老闆和他太太,
在前頭幫忙找零和拿東西的老太太就是第一代的老闆娘(現任老闆他娘就是了)。

今天我只買了蔥燒餅兩個。

店內其實還有:
蔥燒餅、甜燒餅和肉燒餅,都是$14。
花捲、全麥饅頭、紅糖饅頭、山東饅頭,都是$12。
豆沙包、鮮肉包和高麗菜包,都是$12。
最後,冰/熱米(豆)漿都是$12。

其實應該買一個就好,另一個可以買包子、饅頭試試的,
或許是版友大力推薦,所以我一時興起加上沒想太多,就買了兩個。





吃過的感想是:燒餅太硬,而且也沒有我愛的酥脆感。
咬完之後的燒餅側面孔隙之間過大,感覺很鬆散,
吃一陣子會口很乾,而且放冷之後更不好吃了,我不太推薦。

我同事說第一代老闆還在的時候,蔥燒餅比現在更好吃,
不過換成兒子當家之後,他吃過幾次就沒再買了。

所以嚕,見仁見智的口感,自己再做評判吧!

類似的餅類,我還是推薦東山街上「燒餅屋」的蔥大餅,
記得是賣$18的樣子,有機會的話,早上七點過後可以去品嚐看看!



地址:新竹市建功一路59巷8號
電話:03-574-5414、571-61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