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教練受不了了,所以就在今天,我被踢出訓練場......

本來已經寫好小抄,正打算照著內容來回憶每一個步驟,
奈何還是在「S形前進和後退」這一回合中敗陣下來~
其實我自認還開得不錯,但是就是有兩個環節忘記了,
導致車子不受控制的轉向詭異的方向,
而後面好幾輛車子就因此被耽擱,
也因為如此,教練只好叫我到專門的S形場地反覆練習。

本來教練叫我下車時覺得有一點丟臉,
畢竟後頭的車子都看到「苦主」是我......
但是後來一邊練習的時候又換個角度想:
至少是測驗之前反覆練習,比別人學得慢又怎樣?!
我花的學費可是比別人值得咧。
反正考試當天不出錯就好了......

別人是領悟力強,馬上就可以輕易上手;
而我本來要學開車前早知道自己不太在行,
就應該有這樣的心理準備啊!

況且教練待在我身邊個別指導的時間比別人多出一、兩倍,
著實值得啊~~

就這樣,教練一邊盯著我每一步的步驟確定都記起來,
一邊不忘解釋一下為何方向盤要打左邊或右邊。

果然,我這個人就是需要告訴我WHY~
一旦知道理由之後,打起方向盤也就比較有理有據,
也不會停在一半不知道現在到底打左打右,或是不知道打幾圈。

GREAT,教練說明天要再讓我重返傷心地,
希望能不再造成大家的困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