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的「路邊停車」練習之後,
今天教練決定讓我練習繞路面一圈,其中包含「路邊停車」、「倒車入庫」,
以及「S形的前進跟後退」。

這種感覺真令人感到不寒而慄,教練開一圈示範,
就一直問我們記起來了嗎?以及不要把圈數記錯、方向盤轉錯之類的叮嚀。

本來以為教練示範完畢會讓我練習,同時坐在我的旁邊觀看的,
沒想到根本就是放我一個人跟方向盤搏鬥~~

搞得我口中一直唸唸有詞,不過還是不斷的被教練糾正。
一圈的道路上擠了將近六、七台車,每一台都在拚命練習這三關難題......

一開始,我發現自己真的都還給教練了。
圈數沒記起來、方向盤也老是轉錯邊,真的很沮喪......
甚至,到一圈快結束時,教練還問我要不要再到旁邊練習一下,
免得害後面的車子堵住、無法動彈~

我想,我真的不是一塊會開車的料。
連教練都覺得我很兩光......

不過後來我逼自己利用回想的方式,不要腦子一直死記口訣,
順著自己的感覺去開車。
哈哈......我慢慢的想起來步驟了!!!!

等結束準備回家時,我幾乎已經記起來八、九成了,
很好很好,回家之後我要把過程逐一寫下來、幫助練習,
希望明天開車時能讓教練刮目相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