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湳雅街吃過晚餐,之後因為閒閒沒事做,
即吆喝男主角:玨,以及我妹、妹夫和妹妹的同學,
一同去光華街的「京華婚紗」詢問一下拍照的細節。

這只是我們在新竹光顧的第一家婚紗公司,
因為久聞它的氣派豪華,所以只想去見識一下,
順便問問一些細項的問題。

一進去,果然,裡頭好多組人馬都在討論細節,
每位小姐都忙得不可開交。
本來我還以為鬼月會是淡季的,沒想到現在的年輕人也漸漸不吃這一套了~

當天負責招待我們的是「美櫻」。
她先帶我們入座,之後招待我們喝果汁、熱奶茶或開水,
還一直跟我們推銷熱奶茶是這裡極有口碑的飲料哩。

之後就拿林志林幫這家店拍的婚紗照給我們看,
不過我是認為主角長得上相,自然拍出來也不會遜色太多。
所以我也沒太在意。

接著跟我們介紹這家婚紗的一些輝煌歷史,譬如說:
本館佔地約2000坪,有6個主題攝影棚,3500套禮服,
是全亞洲最具規模的婚紗攝影禮服公司......之類的話。

然後我們就開始被帶到各個區域去參觀,一共有三樓,
一樓大概就是接待中心和挑選照片、禮服的地方。
二樓以上要脫鞋,也提供電梯(電梯很有時尚感,也是一個拍照場景)。
二樓有新娘化妝間、新郎的禮服以及比較高級的婚紗款式。
二樓至三樓就是攝影棚。隨便一個角落就可以是拍照的場景,
不管是感覺在國外、酒吧、河岸邊、雪景、森林理的鞦韆......都挺神奇的~

帶完一輪之後,我們回到座位,實際層面就緊跟著來了!
美櫻拿出他們的目錄,又另外多準備一張紙、筆,
我們開始進入一般婚紗公司常見的價格肉搏戰。

一番廝殺之後,也不知道是不是奇蒙子作祟,
反正感覺好像跟預算也差不多!
美櫻也挺照顧我們的,給予一些「看起來還不錯的優惠」。
所以,京華,我跟玨的幸福要交到你們手上了~~
請多多指教。

另外,值得哀悼的地方是:我的減肥計畫被迫要更嚴格實施!
因為,9月初要拍婚紗了......
唉~拍完那天我一定要吃火鍋慶祝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