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情人節這一天,挑明了是要賺天底下所有閃光荷包裡的麥克麥克。本來嫁做人妻不該貪圖啥禮物,即使有人耳提面命情人節禮物圖的不是禮物而是一份心意,但是想來想去,物質還是比心意容易拿出來比較和炫耀~~

好在我是個開朗的B型,所以早就跟阿向講好只要吃個澎湃的宵夜就很讚了,隨便兩百塊就可以讓我們吃得超級撐的!不過當阿向發現他隔天需要體檢,不能大吃大喝的的時候,一切彷彿晴天霹靂般令人措手不及,情人節如同虛設,連具有實質意義的宵夜也掰掰,那我到底得到了什麼?!

好在我還有最愛的爸爸、媽媽、小儂、儂媽、儂爸以及回來過暑假的小冠陪我一起度過情人節。或許是今天提前拿父親節禮物給老爸的關係,他的心情大好,不但中午切了一盤大小適合入口的芒果給我吃,甚至晚餐也煮的內容也令人食指大動~~正當我們一家人吃得不亦樂乎之際,我突然發覺滿口菜中怎麼會有骨頭?!不以為意的吐出來之後,嘿嘿,竟然是我的牙齒?!用舌頭那麼一舔,這才發現可能是菜太好吃了,我竟然連牙齒斷裂都不曉得,一點異樣的感覺都沒有。

不過,看著自己的牙齒還真是有點感傷,「你是因為骨質疏鬆才離開我的嗎?」帶著這樣的憾恨,我得到了一份自己送的情人節禮物,其實還質地還挺像一塊小玉石,只是翻過來有點像地球表面,本來想保存做紀念的,後來感覺這樣做似乎太噁心又矯情,只好把它丟進垃圾桶裡。

後來儂爸提早下班,一家三口要去買儂爺爺的父親節禮物,我就搭便車到大遠百附近的診所去補牙齒,還好這間老媽和小妹推薦的牙醫診所速度很快,而且也不像一般牙醫診所要預約或是大排長龍,雖然裝潢真的很不新穎,感覺上十分有年代,但是補牙的技術我覺得還挺推薦的,一點都不馬虎,補完之後猛一看還挺像真牙的!

可憐的情人節,就快過完了~阿向說明天要我補給我蛋糕跟宵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