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美櫻約好時間,我們第二次來到「京華」,
這一次的主要目的是要挑選攝影師。

一位好的攝影師十分重要,
其重要性我覺得遠勝於一對新人!
由於拍的角度、取景、姿勢和互動,都一再牽涉到照片最後的成效,
所以我很認真的看待這件事。

美櫻帶我們到有電腦的大桌子,
一邊打開檔案、一邊告訴我們,目前「京華」一共有五位攝影師,
裡頭分別有他們五位的作品,分別又分有內景跟外景部分,
要我們慢慢挑選。

我先詢問檔期的部分,以免挑好中意的攝影師結果檔期配合不來,
好險我那天五位攝影師都OK ^_____________________^

於是,我開心的看著毛片,一邊跟玨在心中打分數!
美櫻也很盡責,會跟著在一旁給予意見,告訴我們每位攝影師的特質,
還有外拍要注意的小細節。

最後,我們決定要找「旗sir」當我們的「御用」攝影師。
因為我認為他能掌握每位新人的細微互動,而且比較強調細部的臉部表情,
同樣的場景,他跟其他攝影師的使用手法跟拍攝角度就不太一樣,
也可以避免一張照片場景一模一樣,只是人物不同的尷尬場面~
外拍部分也不錯,雖然每位攝影師選的地點雖然都大同小異,
不是樹林、溪水、草原、花圃,就是有特色的餐廳、建築物,
但是還是可以看出他比較能找出不一樣的東西來搭配新人的特質或服裝。

事到如今,
旗sir,一切就拜託你了......

還有還有,玨今天也順便量了西裝的size,是深色西裝喔~
希望到時拿到西裝試穿時,可以滿意^^
一套$3600,雖然很便宜,
但是我認為當初應該一開始就跟「京華」凹免費才對,後悔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