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包當然也是去「全家」買的戰利品,一盒有四片,$39。

搭著減肥的順風車,日本的減肥聖品「寒天」已經席捲亞洲女性減肥市場。
而「全家」更是推出一系列的寒天食品準備搶攻減肥食品這塊大餅,
店內產品諸如40.8大卡的「黑蜜寒天」、36大卡/100g的「寒天涼糕」、
「蜂蜜檸檬寒天」,以及68大卡的「葡萄蘋果寒天」等寒天產品。

對於我而言,能不能真的有神奇的30倍飽足感,我個人是不太在意,
畢竟我還是寧可奉行:少吃+克制口腹之慾+運動的良好減肥品德,
因為這樣比較不會復胖,又可以省下一堆花在吃喝上頭的錢。



拆封過後,裡頭有四大包,而且一片看起來份量還挺重、挺厚實的喔。
盒子上註明一包是100大卡,包含10種維生素、3種礦物質及膳食纖維、
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以及7種類水果,再加上最熱門的「寒天」。



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濃郁的營養餅乾以及水果乾的味道。
裡頭真的吃得到桔子皮、葡萄乾、蔓越莓、柳橙皮、櫻桃乾喔!
而且燕麥的味道我也很喜歡,感覺還不錯。

仔細品嚐之後,我還喝了滿滿一大杯水,
聽說這樣更會有飽足感,而我的晚餐也這樣結束了......

女生要是真的拿這個來當晚餐還真省,一片才10元而已~
但是,我還是認為當好玩的比較適合,畢竟這不是啥減肥的靈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