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儂她媽,在未出嫁之前,在我們家是具有呼風喚雨的地位,
不僅做姊姊的我怕她,連我爸媽也不例外。

從小學一直到研究所畢業的她,也沒什麼事情難得倒她,
小儂她媽是個很有主見的女強人。

等到嫁人之後,她的先生,也就是小儂她爸,
照樣敬畏她三分。

這樣養尊處優的好日子,一直到今天晚上,我才覺得和以往開始截然不同......

看著小儂她爸幫她用盡方法擠壓漲乳的胸部,
為的就是讓胸部的硬塊可以快快散掉,化為點滴的母乳好哺育小儂,
這樣「暴力」的畫面持續了將近45分鐘,
面對老妹的哀嚎與止不住的淚水,真覺得母愛真偉大~



常聽到很多人結了婚不打算生孩子,
原因不外乎想要享受兩人生活,不想被一堆孩子的事給牽絆住。
其實這是個人選擇的問題,我也不容置喙。

只是看到我妹的真實經驗,真的覺得生了孩子之後的她,
懂得去體驗真正的生命禮讚,懂得付出與犧牲,
那種獲得的滿足絕不是恣意的物質享受所能換得的!

生命,從此刻有了意義;愛,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