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是一個星期中最令人期待的日子,可以準備放假的心情總是令人雀躍萬分。不過就在這個禮拜五晚上,當我抱著愉悅的心情回到家,停好車準備打開車廂要放安全帽時,一個不注意就把小腿靠近腳部的地方去燙到機車的引擎......

當時只感到近乎0.000000......1秒的灼熱感,接著就反應迅速的跳開來,可是低頭一看,腳已被烙刑了一大塊,好像烤肉一樣的顏色,肉都熟了~

本來還拍了張照片紀念一下騎機車十幾年第一次被排氣管燙到,不過因為照片實在太噁心,不想傷了大家的眼睛而作罷。晚上洗澡也是費盡千辛萬苦不讓傷口碰到丁點的水,深怕傷口會因此而潰爛。隔天起來,果然如網路小醫師所說的腫了個大水泡,很像被外星人吐口水,好大一個長形水泡,夠噁心的。

星期日遇到了救星,勇敢的老爸不像其他人看了叫我把腳拿開他們的視線,而是願意幫我把水泡刺開,真不愧是爸爸界的典範!老爸先拿一根針用火消毒一下,再刺穿兩個洞方便讓水流出來,之後拿老妹從日本拿回來的神奇藥膏,一種可以包覆在傷口上形成防水的透明保護膜,即使shower、泡澡也不怕傷口浸水,真是太神奇的發明了~那種藥膏很像小時候的一種吹泡泡,牙膏造型同時有點小小的汽油味,總之就是個好東西,解救了我洗澡碰水的問題!

老媽說過幾天之後傷口部位就會翹起來,那就是傷口快好了,希望不會留下外星人的印記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