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932.JPG DSCF1930.JPG

拖了好久的「鍋大爺」食記也該清償了。不過好在它的味道香聞千里,在我每天回家必經的光復路上,等紅綠燈時都得強迫中獎吸上幾口,所以縱使已經隔了一段時間,復刻它的味道仍舊不是一件難事。

DSCF1931.JPG

位在光復上的鍋大爺,已經是新竹縣市第三間分店了,第一間在竹北,第二間在大遠百旁,第三間就坐落在光復中學面對光復路的大樓一樓。那一排幾乎已經被北澤集團給佔滿了,除了鍋大爺,其餘的「北澤壽喜燒」、「光麵」和「樹太老」都是北澤旗下的連鎖店,每天經過觀察之後的結果就是業績強強滾,每一家的生意都非常之好。除了佔盡地利之便之外,連鎖店的品質控管當然也是要素之一。

DSCF1910.JPG DSCF1920.JPG

這次加上我共有六個人出席,位置略擠,雖然是一桌一桌稍稍區隔,不過應該四個人來會是最舒服的座位安排。因為之前對於「鍋大爺」的環境、用餐和消費方式已經有頗為詳細的介紹了,所以這一篇就可以稍微偷懶一下,大家就看看圖片吧!

DSCF1914.JPG DSCF1915.JPG

除了部分單點之外,另外還有自助式的沙拉吧可以取用,種類不算少,都處理得滿乾淨衛生的。

DSCF1916.JPG

在等候過程中,若是肚子已經咕咕叫,不妨先來點冷盤沙拉或是水果、甜點墊墊五臟廟。

DSCF1921.JPG DSCF1917.JPG

除了一般的濃縮果汁、茶包或是冰沙之外,冰櫃裡頭還有提供玻璃瓶裝的可樂、雪碧、芬達。

DSCF1918.JPG DSCF1919.JPG

雖然有沙威瑪,不過因為單純只有烤肉而已,在吃火鍋的場合的確吸引力少了那麼一點,又沒有附上麵包或是醬料,看起來取用的客人不多。巧克力噴泉可以拿棉花糖或是水果去沾取,但是應該小孩子會比較熱衷。
  
DSCF1922.JPG DSCF1923.JPG

最具號召力的莫過於Haggen Daza跟明治的冰淇淋,種類算是滿多的,至少十種以上,不過哈根的冰櫃只有一個四種口味,而且冰到有點硬了,好在服務生很熱情,都會主動詢問幫我們挖冰,挖得是又圓又大顆,非常感激~

DSCF1924.JPG DSCF1925.JPG

另外還有一鍋保溫中的麻辣鴨血和魯肉湯汁,不過鴨血不夠麻辣,而且味道偏鹹,我拿了一碗就沒有下文了;而在這裡吃魯肉飯真是太對不起他們的主食了,所以我們這一桌都沒有人裝來吃。

DSCF1927.JPG DSCF1926.JPG

種類非常多的火鍋沾醬醬料喔!隨便自己動手DIY吧。

DSCF1906.JPG DSCF1905.JPG

介紹完自助吧的東西,回過頭來就看看我們點的鴛鴦鍋底吧!之前已經對於濃郁的湯底著墨不少,直接涮肉來吃就很有滋味,其他醬料實在是無用武之地~麻辣的湯底也還好,幾乎各個吃辣的友人都可以接受,而且重點是辣得很香~

在「鍋大爺」只有肉類是採用點餐制的,每桌用餐時間限制兩個小時,同時會在最後半小時做最後一輪點餐的確認。 

DSCF1907.JPG DSCF1908.JPG 
DSCF1911.JPG DSCF1913.JPG

這樣的份量服務生在點餐的一開始就先來一次,只可惜我們六個弱女子從頭到尾也只能盡力嗑光這些食物而已,比起大學生的大食量來說真的是戰鬥力薄弱,但是吃得開心最重要~超過三十歲就得在食量上認命啊!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2段151號
電話:03-572-6622
價位範圍(每人):晚餐$399加一成
營業時間:中午11:30-凌晨2:00
官網:http://www.mr-pot399.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