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班長集合,後來拿回一張反毒題庫50題,
班長跟我說訓導處叫班長把題目公布在班級布告欄,
提醒同學要過去看題目,到時候會抽測。

以下是我和班長的對話。
我:那這是看影片之後,再發考卷下去讓同學作答嗎?
班長:好像是......
我:是利用星期四班會課的時候看影片嗎?
班長:應該是......

因為這一場對話,注定我們班悲慘的命運~~

為了怕班上同學給我裝混,我還煞有其事的叫總務股長去印六張題庫,
然後班上一組6人共六組,一組分到一張,
我將一張50題拆做六小份,一份大概有8題左右,
然後讓他們每人分到一小張題目,熟讀之後再傳給下一個人,
同時還要在紙張背後簽名以示負責,
最後由組長驗收每個人的簽名。

為了這次抽測,我很「慎重」的恐嚇他們,
要是整組總分考得比其他組來得差很多,就知道自己是怎麼死的~

結果,每個同學都很認真的拿著小紙條在看,
還很認真的來問我什麼是「傳播妹」和「少爺」......

就這樣,我們班很認真的準備迎接這次的「反毒抽測」。

班會課。
沒通知班長領考卷!
沒廣播說要收看影片宣導!
一點動靜都沒有......

我衝去問訓育組長到底有沒有要考試??
最後才由其他組長口中得知正確訊息:
有要抽測,但是是在八、九月份←那幹嘛那麼早發題庫啊~~

吼~~害我們班很認真在準備,一副躍躍欲試的衝勁,一整個大洩氣。

最後我還笑說那不然我們班自己先來個「模擬考」好了,
老師先出個10題試試大家的用功程度,沒想到全班異口同聲給我說:「好~」

我才不要哩,還要辛苦打那麼多的字,
又不是吃飽沒事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