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想到
轉眼間 網誌快要破二萬人次閱覽了......

我知道
比起養眼的比基尼泳裝照
美女照、AV女優照、搞笑照

要隨便一天突破個數千人次
實在易如反掌~

偏偏我什麼都沒有!

搞笑嘛~沒那個種!
長相嘛~大家都有眼睛 無須我再點明!
身材啊......別笑死人!

好吧 我認命了~

專心經營我的新竹美食吧
雖然只是小小的新竹
卻是我待了快三十年的地方
每一天 睜開眼睛 就是它的存在
好像沒有改變
卻又一點一滴的轉換他的容顏......

賣雙黃蛋餅的 一樣還是賣20元
在竹中賣飯團的阿姨 還是先包給竹中的學生 不管先來後到......

每一個懷念的地方
都有著屬於它的印記
我總會這樣懷念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