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009.JPG

暑假之中的兩個月是大學同學最適合聚會的月份,因為念的是師範院校,所以大家的工作幾乎都是以老師為主,當然是寒暑假最適合揪大家來個同學會囉!暨上次我和昀媽的小小同學會之後,間隔一個禮拜就促成了六人的大聚會,真的很感謝大家一通電話就阿沙力的應允。本來說好這次聚會輪到在台北舉行,不過陰錯陽差之下之下,又再次由苗栗的昀媽做東,說真的,八月份真的不能再黃牛了,說好去台北大家就全力配合吧!

做東的昀媽介紹我們來到這家「MaMaMia」,我對苗栗一點都不熟,只來過幾次的南庄而已,苗栗市的餐廳大概就是上次去的「王甫尹」了,不過聽在地人昀媽說那家店好像收了起來,原因是個令人難過的消息,令人感嘆世事無常啊~

DSCF2001.JPG DSCF2008.JPG

這間「MaMaMia」位在安靜的街道裡,周圍都是住家或是小型的咖啡館,旁間就可以停車,位置算是非常的幽靜。雖然是一般的上班時間,不過中午用餐時間的顧客也做了五六成,生意似乎不錯。因為昀媽已經事先定下六人的位置,加上大家從北中南齊聚一堂,一見面不免嘰哩呱拉閒聊起來,當場不算太寬敞的餐廳頓時變得非常熱鬧!

DSCF1998.JPG 
(游標點在圖上圖片會變大喔!)

因為菜單主要就是這兩面,所以乾脆就把菜單整張擺上來,方便大家參考。價位都是兩三百塊左右,這次大家都點了套餐,除了主餐不同之外,其他配菜都是相同的。

◎ 公司湯
DSCF1999.JPG DSCF2002.JPG

當天的附湯是冬瓜蛤蠣湯,湯的味道淡了一點,雖然每碗湯裡頭的蛤蠣都不少,但是卻缺少那臨門一腳的鮮味,稍稍可惜了點。

◎ 鰻魚套餐&椒鹽蝦  $300
DSCF2003.JPG DSCF2004.JPG

主菜的速度都滿快的,上圖左邊是我的鰻魚套餐,鰻魚就是最上方的那一片,十分軟嫩,配菜有三樣,有兩樣屬於冷盤,一樣是炒青菜,也因為配菜都可以事先料理好,所以在準備上都可以很快出菜。在兩者的比較下,好像昀媽的椒鹽蝦看起來好像比較划算......

◎ 半筋半肉$330 & 橙汁雞排$280
DSCF2005.JPG

這是配菜的部份,基本上是一樣的。底下就分別是另外兩種主餐。

DSCF2006.JPG DSCF2007.JPG

半筋半肉的部份好像點的同學評價都不錯,在擺盤上比較「搞剛」,還用一般焗烤或是燉飯的器皿來盛裝,看起來真的高級不少。橙汁排骨的部份忘記問了,不過賣相好像也不賴~

最後飲料和冰淇淋的部份真是很抱歉,聊得太開心竟然給它忘得一乾二淨,沒有拍下一張照片。不過飲料就是一般的咖啡、奶茶跟果汁(濃縮葡萄柚汁),冰淇淋是一人一球香草口味的,滋味還不錯,不會死甜或是香味很假。  



地址:苗栗市自治路52巷9號
電話:037-365-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