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3374.JPG

表妹來家裡拿我送給她從曼谷買回來的禮物,同時順道也帶來了遠百小姐最近合購很夯的東西。一袋裡頭擺了六七個小盒子,從外觀看起來很精美,但是我壓根沒想過它竟然是三明治。表妹說這是下午茶最新的選擇,加上價位不貴,所以特地買來各種口味給我們試吃看看。

我回家利用網路查詢關鍵字之後才發現原來就是「大學生了沒」有一集所介紹的團購美食,還記得那時阿KEN和納豆吃到驚為天人,雖然在我品嚐過後覺得應該是節目效果成分居多,其實不致於那麼shock才對,但是多少也會增加了它的詢問度和知名度。
 
IMGP3370.JPG IMGP3371.JPG

目前這家MISS SANDWICH三明治專賣店只有台中總店和新竹分店各一家而已,屬於草創階段,不過因為現在輕食的觀念盛行,所以一般人的接受度都頗高的。重點是店面不大,只需要冰櫃把各種口味的三明治擺放整齊,客人一來就可以很快拿了就走,無需苦苦等候多時,價位上也從$25~$35不等,另外也兼賣一些沙拉、濃湯和飲品,即使當做飲料店買個涼的也無妨。
  
IMGP3377.JPG IMGP3376.JPG

看過表妹給我的廣告宣傳單之後,發現三明治主要分鹹和甜兩種口味,甜的像是鮮奶芋頭、鮮奶紅豆、鮮奶地瓜、巧克力提拉米蘇、鮮奶草莓(季節限定)和水果(季節限定)等,鹹的口味像是咖哩豬排、泰式雞腿、德國香腸、鱈魚生菜、燻雞、起司火腿和鮪魚蛋等,種類大概近二十多種,任君挑選。

◎ 燻雞三明治$30/水果三明治$30
IMGP3378.JPG IMGP3379.JPG

◎ 鮮奶芋頭三明治$25/芝士乳酪三明治$25
IMGP3380.JPG IMGP3381.JPG

◎ 起司火腿三明治$25/鮪魚生菜三明治$30
IMGP3382.JPG IMGP3383.JPG

我吃了鮮奶芋頭和燻雞兩種口味,基本上土司都完全去邊了,因為製作完立刻放入冰櫃的關係,所以吃到的時候還會帶點冰涼爽口的口感,十分適合當做炎炎夏日不太有食欲時的選擇,不管是中餐輕食或是下午茶都很適合,配個飲料或是濃湯就可以五六分飽。價位上來說當然是傳統的三明治會比較低廉,只是光看店面、裝潢和包裝就知道差別,所以也不能相提並論啦!



地址:新竹市和福街120號(大遠百旁的巷子內)
電話:03-5278-213
官方網站: http://23105518.bysocity.enjoy.hinet.net
營業時間:am6:30~pm6:30
備註:星期一到四  全系列三明治八五折、星期五到日  購買六個三明治送25元三明治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