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922.JPG DSCF8889.JPG

晚上和阿向難得來到市區用餐,本來想吃的是隔壁的「樹太老」,後來又發現這家新開的「江之戶」,想也知道我們一定不會放過嘗鮮的好機會,自然是變節選了這家日式料理。

DSCF8890.JPG DSCF8921.JPG

即使過了用餐的尖峰時間,七點半左右依然店內高朋滿座,我們被帶到二樓用餐,感覺上和一樓相比,二樓顯得更為寬敞舒適。

DSCF8902.JPG DSCF8898.JPG

這裡的日式料理選項超多,不管是定食、小火鍋、烏龍麵、丼飯或是單點都應有盡有,價位也不算貴,一份套餐大概近兩百元左右。本來我是很想點定食,結果阿向已經要點親子丼,看菜單上頭的附餐也差不多,所以他就慫恿我單點綜合壽司,附餐就跟他一起share。

◎ 親子丼$158
DSCF8904.JPG DSCF8905.JPG

不誇張,距離我們點餐完一直到第一份餐點上桌起碼等了二十分鐘以上,不過不只是我們這一桌上菜速度慢而已,感覺上每一桌幾乎都在等候餐點,三十幾個人用餐的二樓好像只有四個外場服務生,真的是忙不過來,不過感覺上廚房上菜速度也很慢,總之就是一整個慢慢慢......

DSCF8907.JPG DSCF8906.JPG

淋上上頭的蛋汁根本沒熟,還清楚得看得到透明的蛋液,擺在上面的五色冷凍蔬菜也是很台式的料理方式。和一般常見的親子丼料理方式不同,這裡採炸雞塊的方式,只可惜炸的雞塊有點乾,黃芥末也太少了點。

DSCF8910.JPG DSCF8908.JPG

附餐的海帶味噌湯吃得到魚肉塊,味道不錯。而沙拉是淋上日式醬汁,口味上也還ok。 

◎ 綜合壽司$120
DSCF8913.JPG DSCF8912.JPG

一共有七個花壽司,是一般常見的幾種口味,最靠近鏡頭的壽司最豐盛也最好吃,除此之外其他都一般般。不過一樣不明白的是,明明這種料理可以很快上桌的,不過距離第一道親子丼,我們還是等了將近二十分鐘才等到,真不明白廚房是在忙什麼......

◎ 豬排蘆筍捲$120
DSCF8914.JPG DSCF8916.JPG

每一道料理間隔時間都拖很長,這是最後一道我們單點的料理,也是間隔十五分鐘左右,重點是端上桌時服務生告知沾醬要稍後才能補上,吃到一半沾醬才來,結果吃起來根本就是番茄醬,搭配這道餐點口味上有點詭異~

不過這道餐點其實也是敗筆,因為蘆筍的味道太重,一整個壓過豬肉的味道,豬肉炸得也過乾,吃起來感覺兩樣食材沒有碰撞出新的火花,依然各自為政。

◎ 甜點  
DSCF8919.JPG DSCF8918.JPG

甜點一共有兩種:紅豆紫米以及紅豆糕,甜度上我個人是覺得偏甜一點點。

整餐吃下來我的感想是,如果速度無法提昇真的是很難讓人有再次上門的動力,因為連甜點都等到阿向忍不住去提醒服務人員,因為每一道餐點都等好久,以至於吃到很沒勁,真的很想趕快結束這場飯局,奈何最後竟然連甜點都慢到讓人「凍未條」,真的是很扯~

後來看了名片才知道原來這家店就是清夜「江之戶」的分店, 所以也應該來支援或是技術指導一下可能狀況會改善許多。



地址:新竹市北大路192號
電話:03-528-0718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00、17:00-21:30       假日11:00-15:00、17:00-21:30 
備註:不加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