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jpg

在月子中心其實也滿充實的,除了每隔三小時要自動自發擠母奶外,星期一有媽媽課程、星期三有一個禮拜一次的洗頭髮、星期四有瑜伽課程。那時候在詢問月子中心的狀況時,客服人員就有提到這裡提供一個禮拜一次的媽媽瑜伽,那時候我問老妹有沒有上課,結果她的答案是否定的,跟我猜測的一樣,因為她是懶惰鬼而且也不愛運動,哈~

當我自己在月子中心的時候,問了阿向我要不要去上瑜伽,他的回答是:「去上啊,都花錢了,幹嘛不去上,不然在房間不是也悶壞了?」因為他的鼓舞,所以當客服打電話詢問是有意願上課時,我就很豪爽的答應她。

本來在上課之前還有點擔心,很怕太久沒運動骨頭都硬了,再來就是自然產難免還是有點傷口,很怕動作太大自己做不來。不過客服說既然是媽媽瑜伽,自然會考量產婦的身體狀況,不會做太勉強的動作。

懷著期待又帶點忐忑的心情我就來到一樓的瑜伽教室。本來說好要來六位的,最後只到了五位,其中還有一位媽媽做不到十分鐘就閃人了,因為她的訪客來了,所以實際上只有四位媽媽上課而已,顯得有點冷清。瑜伽課程跟我之前上課的內容差不多,好像跟媽媽瑜伽也沒什麼關連,其中還有一些抬腿的困難動作,真的是折煞我也~這堂課扎扎實實上了一個小時,好久沒有如此香汗淋漓的感覺,不過自從懷孕以來好像就沒有那麼認真運動了,雖然上完課有種虛脫的感覺,不過還是頗為得意,這一晚還睡得特別香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