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二十幾個人一起來到這邊,
小小一間咖啡廳頓時擠得水洩不通。
店裡的裝潢挺溫馨的,周圍是書架,擺放很多關於新竹的雜誌跟書籍,
用餐的地方有一個很大的放映機,似乎可以辦活動的樣子。

我們是來喝下午茶的,本來是一份$150。
可以選一種飲料(咖啡、花茶或奶茶)及一塊蛋糕。

但是因為我們「人多勢眾」,
所以老闆特地在櫃臺擺了兩壺熱咖啡,
我只記得一種是巴西咖啡,另一種壓根沒記著。
還有熱奶茶、花茶及冰的水果茶,供我們無限量暢飲。

至於蛋糕,由於我們幾天前已經選好了,
所以老闆就放在台子上,讓我們看著單子取用。

另外,老闆還特地送我們一杯烤布丁,
雖然吃起來有點硬跟乾,但是既然是人家送的,
也不好意思太多批評。

因為不敢喝咖啡的緣故,
所以我只喝到花茶跟冰水果茶。
奶茶不知何故,遲遲沒補貨,有點令人難過哩~
(第一輪就被別人搶光了......)
花茶名字叫做「絲路」,我挺愛喝的,味道淡淡的,
像是菊花茶的顏色,說不出的淡香口感。
建議加點糖,可以把味道整個烘托出來~~~

冰水果茶則是柳橙汁加上一些水果切丁,味道偏淡,
不算是招牌,但是因為是喝隨意的,所以我也喝了不少。

我點的蛋糕是桑椹起司,還真是好吃!
吃得到桑椹的酸甜及一整顆的口感。
起司也不賴,是屬於大眾口味。
整塊吃完也挺紮實的哩~~~


地址:新竹市寶山路145巷29號1樓(近十八尖山)
電話:03-5719023
網址:www.windlif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