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大腸麵線,最近不知道哪一根筋又不對勁,
竟然開始想吃了起來~~

一真的想起來,就發現其實大腸麵線還真是好吃,
尤其在寒冷的冬天裡,不管是早餐、午餐、下午茶或是宵夜,
都很恰當!

我表妹也很愛吃,她說她可以連續一個禮拜三餐都吃大腸麵線,
這話應當不假,因為看過她吃麵線的模樣就知道,
她真的是一副樂在其中的幸福感~
(忘記問她哪一家最好吃了......)

不過說真的,每一家的大腸麵線都有其特色,
真正好吃的評判,也實在是因人而異。
對我而言,要確切的說出各家優缺點,
其實也是考倒我的難題......
總而言之,好吃、對味,就是好麵線~

今天宵夜就是吃「麻辣大腸麵線」。
這一家位在光復路上往竹東方向,每次經過總是很多人在排隊等外帶。
甚至,每到下午茶時間,很多園區公司也會要求外送。
我就是在注意這家不久之後,由我老妹推薦我去的。
她吃過一次,認為我值得去試試看。

今天剛好難得經過,就買了一碗小碗的,$35。
我請老闆醬料外加,怕萬一真的多「麻辣」,肯定會死得很慘,
所以決定回到住處再自己斟酌點加進去~

回到住處之後打開盒蓋,就是一陣撲鼻的麵線香及蒜泥香!
蒜泥味偏重,所以不愛的人大概得考慮一下,或是請老闆不要加太多。
大腸份量算是不少,很夠意思,切得小小塊,吃起來挺有咬勁,
因為大腸頭有事先魯過、調味過,所以咀嚼起來的滋味很入味。
辣椒很特殊,是加上辣的菜脯~~~
辣菜脯是辣喉嚨,若認真給它咬下去,就會被辣到喔!
這樣的辣我還可以接受,本以為就是加上特製辣椒醬或辣油,
但是一看到菜脯,會有種要吃燒臘飯的錯覺......

另外,這一家還有賣香菇肉羹米粉、香菇肉羹麵及香菇肉羹飯等,
大概就是分麵線糊跟香菇肉羹兩種吧!
這樣其實比較容易準備食材,也算是他的經營方向~

總的來說,算是不錯的麵線糊,不過若住在市區的人倒是不用特地過去,
因為照油錢、時間和精力來換算,應該投資報酬率偏低~
市區也有幾家不錯的麵線糊,就留待下回再介紹吧^_______________^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一段89巷2號(「八方雲集」巷子內)
電話:03-5783421
備註:營業時間  7: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