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頭一遭。
原本應該一家人圍爐慶祝的除夕夜,
今年卻只有我和我老爸一起度過~

從早上起床,雨就要下不下,
一直到下午三、四點,雨勢漸漸變大,
更增添一股寂寞的氛圍。

四點十五分左右,
我和我爸兩人手忙腳亂在準備拜拜的事宜,
結果才赫然發現忘記煮飯了!
拜拜有一樣是要白米飯,
因此還是得趕緊煮一鍋來,好在還有我爸,他還會煮飯^^

後來,我們兩的年夜飯是以牛肉湯麵一碗做結束,
感覺真的很陽春。
不過也是沒辦法的事,除夕本來開的店家就少,再加上沒事先定位,
大概也處處撲空,而今天又一直下雨,出門也成為一件麻煩事~

懶懶懶,真是個毫無意義的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