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四點,我眼睛還睜開著,
其實已經無法思考,但是就是無法入睡,
冷氣的冰冷空氣,使我原本極敏感的喉嚨愈發乾澀,
忍不住的咳嗽聲劃破夜晚原應保有的靜謐。

睡睡醒醒,六點我還是讓鬧鐘給驚醒,
拉了兩次肚子,咳嗽繼續折磨我,都咳到肚子都反胃還在咳,
然後一天仍然無情地準備開始。

因為精神狀況很差,所以連買的三明治都遺忘在娘家,
還讓老媽專程幫我送到警衛室。

吃著其實好像根本沒味道的三明治,
竟發現狀況差到我都發現手不由自主的在抖,
是該看醫生了。

原本以為自然痊癒是最好的,
但是對一個日理萬機的導師而言,
沒照料好自己如何管理班級?

匆忙在電話裡和另一位老師調了課,我還是投降,
決定投奔醫生的懷抱。

醫生也彷若失了神,明明護士詢問過的症狀,
他又一直反覆地詢問,好像從沒把目光catch在我身上,
即使精神狀況不好如我,也可以很輕易察覺。

回到學校,好像還是一堆未處理和即將發生的事情待處理,
然後稍微可以喘氣的中餐時刻,
一連串的轟炸排山倒海而來,
電話、回電、爭執、衝突、哭吼、掙扎、晤談......

其實感覺自己快心力交瘁了,但是我還是逼自己一樣一樣的解決,
好像不這樣做,崩潰的人會是我。
但是我知道自己不能倒下去,下午還有三節課呢!
小朋友還在等我開最後一節的慶功宴。

然後,用著僅存的意志力,
帶完慶功宴上師生同樂的賓果遊戲、真心話大冒險還有踩氣球,
即使仍有未完的遺憾,可是我只能繼續匆忙地奔赴第八節輔導課。

最後的最後,真慶幸現在我還能意識清楚的打著這些文字,
我撐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