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969.JPG DSCF1966.JPG

之前和老妹到竹北的「巴國布衣」,在繞路找停車位的時候意外的發現這一家拉麵店,那時雖然提醒自己下次來竹北可以試試,但是後來時間一久又淡忘,好在這次開車去竹北用餐的時候還能想起來有這樣一家拉麵店,雖然名字忘記了,但是網路上打個關鍵字就可以查到餐廳確切名稱和地址,省去胡思亂想或是妄想瞎貓碰到死耗子這樣的時間和功夫。

DSCF1967.JPG DSCF1935.JPG

這裡的用餐環境還不錯,外頭有一小片綠地,附近停車位也不少,就在店家周圍就可以輕易將愛車停好,省去找停車位的麻煩。餐廳裡頭座位算是還不少,只是用餐的顧客算是滿多的,剛好是中午的尖峰時刻,幸好還有冰紅茶和綠茶加上雜誌,搭配流洩於空間的輕音樂,可以消磨大半時光。

DSCF1936.JPG DSCF1937.JPG

這裡分作一番定食、拉麵定食以及丼飯、咖哩定食。「一番定食」就是以白飯為主的定食,另外再搭配各式豬排、雞腿、炸雞、天婦羅和鰻魚等主餐,價位從$130-210之間;「拉麵定食」就是各式口味的拉麵,如:叉燒、豬排、海鮮、奶油玉米、地獄麻辣等,價位從$90-180;「丼飯、咖哩定食」就是親子丼、豬排丼、雞腿丼和咖哩口味的定食,價位從$120-160。除了主餐之外,另外還附上小菜、味噌湯和甜點。

◎ 揚出豆腐$40
DSCF1947.JPG DSCF1948.JPG

豆腐味道偏重,單吃會有點膩,一開始底部有淋一些日式醬油,可惜吃起來還是味道偏淡,最後淋了其他醬汁後才好一點。

◎ 味噌豬排拉麵$140
DSCF1950.JPG DSCF1952.JPG

看起來賣相挺好的,不過還是有些缺點。第一就是拉麵整體而言不夠燙,味噌味道也太淡了點,很像一般市面買得到的味噌醬料稀釋來的,湯頭不夠濃稠的結果就是拉麵吃起來也淡乎寡味,似乎只在單吃拉麵而已。
 
DSCF1954.JPG DSCF1955.JPG

豬排是裡頭還可以稱讚的部分,剛炸起來十分酥脆,搭配高麗菜絲和豬排醬很不錯!

DSCF1953.JPG DSCF1956.JPG

辣蘿蔔看起來辣但是吃起來卻是偏酸的,味道挺詭異的。紅豆粉圓湯大概半碗左右,味道普通,不會過甜。

◎ 親子丼定食$120
DSCF1957.JPG DSCF1958.JPG DSCF1961.JPG DSCF1962.JPG

在點餐的時候服務生就有告知上頭會打上一顆生雞蛋,可能是怕某些客人會不接受吧~不過阿向沒在怕這個,所以還是點了。端上桌的時候還挺漂亮的,就像是一堆木柴燃燒著火焰,中間黃澄澄的蛋黃就有火焰的fu,加上跳舞的柴魚片,一整個充滿動態美!攪拌之後蛋黃就跟柴魚片、底下的米飯和雞肉混合在一起了,看起來賣相就差了點~吃起來的口感差那麼一點,算是看起來漂亮、有看頭,可惜吃起來偏台味的那種,重點可能是雞湯汁的味道太淡,加上水份過多,所以吃起來很像在吃湯泡飯,可惜了一開始的驚艷。

DSCF1965.JPG

這一家雖然上門的顧客不少,多半也是以附近的居民為主,以竹北餐飲的價位上來說不算太貴,但是口味上來說都是偏淡,而且吃完沒啥特殊留戀就是了~



地址:竹北市縣政二路171號(縣政二路與文信路交接口,對面有萊爾富)
電話:03-5588-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